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認為,人的一生是有許多快樂的,而友情所帶來的快樂占其中的四分之一。我有很多的朋友,但,和我感情最最真摯的,就是宇宇了。

  她的脾氣很好,但是也常常因為我的小氣影響團結而生氣,你看,你看,她又再為我的“挑三揀四”而氣憤不已了。“萱萱,你好象剛才並沒有踩那根繩啊?”“文文,你剛剛似乎趁我們不注意,少點了一下呀?”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。這時,宇宇又來打圓場了:“沒關係,沒關係,她說著玩的,繼續跳。”萱萱和文文的表情立刻緩和了許多。之後,她又轉過臉來,像母親教育孩子一樣,諄諄教導我說:“梅夙,別這麼斤斤計較,不就吃點虧嗎?有什麼大不了的。”我聽后,點了點頭。這就是我們跳繩時的情景

 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,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。這是我從自己的生活中總結出的一句“名言”。因為我經常為自己喜歡“超”做作業的毛病與她吵架,但這個微不足道的問題終究會迎刃而解。你看,我們又吵起來了。“梅夙,你怎麼又“超”做作業了,簡直就是一位“超”女!”宇宇氣呼呼地說。我又反唇相譏道:“關你什麼事,整天遊手好閒,無所事事,嘮嘮叨叨,東管一下,西管一下,哼!”“哦,那你多能幹,多漂亮!”“至少比你好!”“誰知道呀!”......

  我的小夥伴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真誠的朋友是帶來快樂的天使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