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小夥伴,她叫作劉妍君,今年11歲,她是一個天真可愛而又美麗活潑的小姑娘。  

  劉妍君長着烏黑的秀髮,大大的眼睛,矮矮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。劉妍君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娃娃臉,說笑就笑,說哭就哭。比如說吧,我們在玩水,她把水潑向我,我再把她的襪子給弄濕,她就哭了,被人稱為幽默大師的我,我立刻哄她,我就學劉德華唱一句“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”。她聽了,立刻破涕為笑,小臉笑得像一朵綻放的花。然後我就趁機說“又哭又笑,臉上掛着蛤蟆尿”。她聽了,更是笑得肚子疼。  

  劉妍君她是一位組長,她工作認真,學習負責。有一次,她們組有一位同學沒交作業,那位同學是她的好朋友,那位同學叫她寬容一下,她卻說“不行,我要公事公辦,不能為私事而幫你的”。說完,她就毅然決然的記上了那位同學的名字。     瞧,愛哭,愛玩,工作負責,這是劉妍君臉上的三線譜,你喜歡她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