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在一個星期天,校長號召我們尋找春天的腳印。 

  整個社區都布滿了我們學校的學生,一年級的小弟妹在地上看放大鏡,編蝴蝶結。二年級在找“春姑娘”,我們在找草樹的嫩芽。高年級則在找春天的動物。 

  我仔細的觀察着灌木從中的小綠葉,發現草莓的嫩芽已經綻放出來了,草藤重新綠了起來,矮樹的嫩芽掙開了鱗片,沖了出來。新的三葉草叢地下鑽了出來,旁的小水塘里再看花園,去年的黃草上已經生出了新草。剛栽的玫瑰已經有花苞了。留下了一個個泥洞,青蛙重新回到了塘邊。那節腐木上又生出了小蘑菇,合歡樹呢?也都恢復了活力,好一派春天的景象!看來春天到過這裡。 

  活動結束了,但是大家已經明白了,春天----來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