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柚子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柚子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的院子里有一個石頭,上面有些許青苔,遠遠看去猶如一個大絨團。院子里的樹很多,草很密,花朵群芳吐艷,美麗動人。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地穿過大絨團,路的盡頭有一棵高大的“柚子樹”。

  這是一棵粗壯的柚子樹。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,石頭上長着黑綠色的青苔。你要是踩上去一定會滑倒。那嫩綠色的小草的附近悄悄地開放出美麗的鮮花,給中間的柚子樹織成一個光潔的花環。柚子樹是那麼高,是那麼粗,粗的連磚塊都要擠破似的。可惜沒有蟲,是樹木太整潔的緣故吧!

  最有趣的是,柚子花在夏天裡翩翩起舞,一粒粒花籽落在地上。秋天大大的、黃澄澄的柚子從樹枝間冒出來。深秋時節柚子越長越大。這就是我們家的高大的、粗壯的、想士兵一樣的柚子樹,這就是我們院子里的柚子樹。每當我們拿竹竿去打柚子時,院子里一片歡聲笑語。

  五年級:夫夫

您正在瀏覽: 柚子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柚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