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記憶中的背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中的背影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雨,模糊中,我彷彿看見了一道背影,在雨中艱難地行走。

  那是多久以前,早已記不清了,只依稀記得,那天下着大雨,天很冷。那天我穿着一雙極單的布鞋,腳凍得幾乎沒有知覺。

  媽媽有些擔心我,想帶我去買鞋,只是有點晚了,快要上課了。於是,媽媽只好先帶我去上課。

  坐在教室里,我依然很冷,不停地跺着腳,向雙手哈着氣,連老師講了些什麼也沒有聽見。

  終於,在上第二節課的時候,媽媽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,手裡拿着一個塑料袋。我有些欣喜,我知道,媽媽是來給我送鞋的。

  果然,媽媽打開塑料袋,裡面是一雙精緻的鞋子。媽媽蹲下身,為我穿上那雙鞋。看着媽媽那緊貼着額頭的頭髮,還有那被雨水打濕的衣服,鼻子有些微酸,這麼冷的天,她竟然冒着大雨,不顧寒冷地去為我買鞋,還送來學校,我不禁有些哽咽。

  “好了,快進去上課吧,我走了。”穿好鞋,她站了起來,向我微微一笑,說著。

  我點了點頭,走進教室。

  她見我進了教室,便拉起雨傘,走進了雨里。

  透過窗戶,看着那雨中單薄的背影,我的淚噴涌而出。

  腳上的鞋子不僅溫暖着我的雙腳,也溫暖着我的心。

  那雨,那人,那背影,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深處,溫暖着我的心。

  初三:星之殤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中的背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中的背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