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高興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高興的時刻,可是,你們的高興比我的高興快樂嗎?誰也不知道,但是,我相信,你們聽了我的高興以後,肯定會覺得我的高興快樂!

 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,我和小夥伴們都穿上了非常厚的衣裳,大家約好了一起去公園打雪仗。到了公園,我們就開始分組了:我和小羅一組;小黃和小姚一組;小石和小林一組,最後一組就是小軍和小麗了!分組完畢后,由我來和大家說一下遊戲規則:1、每一組有5顆愛心,一組中只要有一個人被打中就扣除一顆愛心;2、哪一組的愛心被扣除光了,哪一組就算淘汰;3、哪一組能堅持到最後,哪一組就贏了。好了,現在遊戲規則宣布完了,開始玩遊戲吧!

  “啪!啪!啪!……”,不好,小羅本來要打中小姚的,卻被“奸詐”的小軍打了一炮,害得我們組只剩下4顆愛心了!不過,沒關係,我們已經開始反擊小麗他們了,哈哈!他們被我們打的只剩下1顆愛心了,再加上他們又被小林他們組打了一炮,已經KO了!遊戲結束了,我沒想到我這一組居然會是第一名,我太高興了!

  大家說,我的高興比你們的高興快樂嗎?是的,的確很快樂!四年級:吳鎮童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高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