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房子

伍家崗小學302班徐立達

    在25世紀的今天,我——著名的建築工程師徐立達發明了一種新型房屋,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便利,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。

   在這種房屋的大門口,裝有一個識別裝置,來訪的人,只要以前在裡面登記過的話,門就會自動打開。不過這扇門非常聰明,可以快速分析來的人要幹些什麼,有什麼意圖。若要做壞事的話,門就會伸出電子手把他趕出去,除非是自己的主人。但如果有人要強行打開門的話呢?這您可不用擔心,它可以自動變化耐久性,最小是高級防彈衣的五分之一,最大是它的一千兩百三十五點七倍,只能用威力極其巨大的離子炮,鐳射炮,核彈(中子彈除外)等,才能把它打開。不過這些武器價格都很貴,沒有售賣的,而且核彈沒必要,並且法律也不許可,所以想打開它是不可能了。

    走進客廳,你會發現,裡面只有一些普通的木製傢具(這跟古代傢具很像),只有很簡單的物品供生活之用。也許你認為這真是太簡陋了吧。那可就錯了,牆上有許多個按鈕,分別是娛樂、休閑、清潔、食物等,按下食物鍵,牆上就出現了一個櫥窗,只要你說出想吃什麼,電腦就會命令一個機器服務員去做菜,三分鐘后,就做好了,然後電腦再派一名服務員端過來,非常享受。

    這個房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把自己變得很大或很小,還可以變形

……真是好呀!

   這是我25世紀發明的,現在21世紀才開始呢,到了那時可一定要來找我訂購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