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書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書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就是名副其實的小書蟲,我沉潛在書的海洋里漫遊着,到處鑽來鑽去的。不過有是看書太入迷,就會引起尷尬的局面。可不就是嘛,剛剛就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堪的事情,哎!還不是因為看書太着迷。

  下課了,我聽見鈴聲,興奮不已,於是,我急忙拿起一本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我猶如一匹餓狼,貪婪地翻閱着,有??之不盡的樂趣。我探索着知識的奧秘,對求知的渴望,更時候如饑似渴。漸漸地,我入迷了,忘記了時間,忘記了自我,甚至連下課時同學們的說話聲和吵鬧聲都感覺不到了,我的腦子裡裝滿了文字,只沉迷於書的樂趣中。我也感覺不到任何事物的存在,突然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打響了,我就連這清脆悅耳的鈴聲也聽不到,因為,我已經被這本書的華麗與動人給吸引住了,我已經完全沉醉了。

  突然間,有什麼細小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,那聲音越來越大,我終於聽清楚了,那是同學們的聲音,我恍然大悟,猛然間,我才知道這是在上課。旁邊的同學告訴我:課前一分鐘到啦!啊!我一驚,然後抬頭望望,只見同學們用怪異的目光目不轉睛地聚集在我身上,我又看了看老師那雙可怕的眼睛,它一直在凝視着我,我不由得心驚膽戰起來。我慢慢地走上講台,只聽見老師說:不用了。我又慢慢地退了回去。剛才那滋味可真不好受……

  看書可以給我帶來快樂,也可以給我帶來禍害,但是,我仍愛看書,書的美麗把我給深深地迷住了,書那不計其數的知識讓我百看不厭,這默默無聞的老師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。去看書吧!讓知識武裝你的頭腦,讓快樂伴隨你的心靈!

  廣東省東莞市陽光二小六(2)班六年級:徐子洲

您正在瀏覽: 小書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