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老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老鼠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半夜,常常會有一種動物很精神,然後在人們的屋裡翻東西,偷米吃。一下子把別人家的碗給打碎了這動靜便把那家是人給吵了醒來,當他們都跑到廚房的時候,便看到了一地的碎碗,還有一些吃剩下的米粒。那家的人便知道是誰幹的!因此下定了一個決心,他們將要捉老鼠,好過着一個個安靜的夜晚。這心聲老鼠是聽不到的,但老鼠卻是十分的狡猾。

  在那夜,那家的人開始在廚房裡放了許多的老鼠器,老鼠夾,老鼠藥之類的東西。等到那天,那家的人把所有捉老鼠的器械都準備的完好,便回到床上安睡着,等待着老鼠跳下陷阱里。之後,老鼠看到燈熄了,便瘋狂的跑了出來,到處找米吃,它們伸縮着鼻孔,嗅着米的來源處。當看到籠子里有一塊香美的肥肉,它們那群老鼠便跑進去吃了起來,剛咬一口,老鼠籠便關了起來。

  其餘的老鼠夾都夾中了老鼠,老鼠籠關住了老鼠,還有的老鼠因為吃了老鼠藥被毒死了。有些慌張逃跑的老鼠中了老鼠夾這個陷阱。一下子,廚房裡傳來了老鼠的叫聲,特別刺耳,動靜還十分的大。那家的主人聽到了動靜,便知道是老鼠中了陷阱。他便穿好衣服起來,發現廚房有許多的老鼠。這時他不由地感慨道:“這老鼠可真多!”

  之後,他把老鼠都淹死在河裡,然後把老鼠的屍體丟在了一個很遠的地方。之後,老鼠夾,老鼠籠和老鼠藥接着繼續放,廚房裡已經成了一個陷阱區。那家的主人繼續睡著了,但老鼠卻深有體會,知道了那些器械不能碰,裡面的東西不可以亂吃,就這樣,老鼠每一次都十分的小心翼翼。照樣順利的找米吃。

  不一會兒,廚房的動靜又想了起來,那家的主人連忙跑到廚房裡看了看,發現廚房裡的陷阱都沒有套中老鼠,可是廚房桌子上的碗筷都撒得一地。他的米缸還被吃了許多的米。那家主人十分的苦惱,又說了一句:“老鼠可真厲害,知道了這些器械不能亂碰。”可是他卻苦惱了,老鼠還會繼續猖狂下去,就這樣,那家的主人又找來了新的器械……

  任何事情都是一步步推進的!動物因人的捕捉,便會對那些器具有所了解。任何時候,老鼠都十分的狡猾,想捕捉完老鼠,也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老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