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聲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春姑娘是個魔法師,但我卻認為它是個音樂家,指揮棒一揮,就奏起萬種聲音,不信,你聽——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春雨正在滋潤萬物,誰說春雨“潤物細無聲”?但我為什麼卻聽到了聲音呢?我想他們可能睡的太香了,沒有聽見。那春雨像牛毛,像花針,像細絲……春雨來到麥田,悄悄地對麥苗說:“快快長大,快快長大……”它來到竹林了,對竹子說:“長吧,長吧,快點拔節……”

  “嗡嗡嗡,嗡嗡嗡”你聽,蜜蜂早早地就工作起來了,你看小蜜蜂正在辛勤地工作着,他們提着小桶正在采蜜,然後他們拿到蜂窩裡去釀,我真相問他們,你們是“為誰辛苦為誰甜”啊?

  “嘎嘎嘎,嘎嘎嘎”你看鴨子三五成群地在水中游來游去,它們時而在水中嬉戲,時而在水中覓食,時而在水中沐浴。“春江水暖鴨先知”這句話真是名不虛傳啊。

  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”你看呢喃的紫燕已從南方費了會倆,陶爾米娜穿着黑亮的禮服,像個小紳士,一會兒在野地里覓食,一會兒在指頭喳喳地叫着,彷彿在服從春姑娘這位音樂家的指揮。

  如果你來到野外,你會聽到小溪唱歌的聲音,躺在草地上,你會聽到小草伸懶腰的聲音,聽到風兒輕輕地撫摸着柳樹的聲音……如果你想聽到這種種聲音,就趕快和我一起來到大自然,一起聆聽這春天的聲音吧。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