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、風平浪靜的好天氣,非常適合出去遊玩。我對媽媽說:“咱們去汾河公園裡玩遊艇吧!”媽媽微笑着點了點頭,我興高采烈地蹦了起來。

  到了公園裡,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跑到租船的地方,租了一條電動遊艇,然後穿上救生衣,迅速地跑上船,焦急的等待着媽媽。過了一會,媽媽和工作人員上了遊艇,工作人員開始教媽媽怎樣駕駛,我站在旁邊一刻也沒有閑着,而是豎起耳朵,眼睛瞪地圓圓的,仔細的學習怎樣駕駛遊艇。工作人員離開后,我就自己坐在駕駛室里,打開電源開關,手握方向盤,向著彩虹大橋駛去。剛開始時,遊艇跟個頑皮的孩子似的,一點也不聽話,我讓它向左,它偏要向右,讓它向右,它直往左,在原地轉了好幾個圈子。我急得頭上直冒汗,但我沒有放棄,心裡不停的思索着,不一會,我終於有了駕駛經驗,可以操縱自如了,便向我心中的目標——彩虹大橋駛去,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后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我站在遊艇上,仔細地觀察着彩虹大橋,啊!太雄偉!太美麗了!

  不知不覺太陽快要下山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,今天玩的可真高興啊!

  臨汾市堯都區鄉賢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:肖揚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