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好多節課使我難以忘懷,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節自然課了。

  上課鈴剛剛響完,自然老師便走入了教室,告訴我們這節課學習“細胞”。

  大家一聽細胞,感覺到陌生而又好奇。自然老師首先問到:“大家知道什麼是細胞嗎?”大家默默不語,老師解答了什麼是細胞“細胞就是生物的基本結構和功能單位”。並且告訴我們這節課觀察洋蔥的細胞。我們看看桌上的學具,疑問出現了。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:“這個藍色的是顯微鏡,你們只要把洋蔥片放在顯微鏡中間的口那裡,再從圓筒似的顯微鏡口往裡看,就能看見洋蔥的細胞了。”實驗開始了。“嗨!嗨!你快看,洋蔥的細胞原來是這樣的啊!”旁邊的同學驚奇地叫到。我有點迫不及待了,狠不得搶過顯微鏡來看一眼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從顯微鏡里一看,“哇!”我情不自禁地感慨道“原來這就是細胞啊!”通過顯微鏡,我看見了一個個由橫線和圓圈組成的粉紅色細胞。我又從另一個洋蔥片里看到了不同的樣子,一條一條的縱橫交錯的黑色和粉紅色的線。原來一個洋蔥片和另一個洋蔥片的細胞還不一樣。洋蔥的細胞就像變換的圖片,每個跟每個的不同,有大有小,有圓有方,有直有曲。下了課以後,我問老師“老師,是不是每個生物的細胞都像洋蔥的一樣呢?”“不是的,每個生物的細胞都有不同的樣子和顏色。”老師的話我恍然大悟,突然感覺到了自然的神奇。

  這節課讓我記憶尤新,遲遲不能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