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公雞吹喇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雞吹喇叭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公雞吹喇叭

 山東省青島市 青島香港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張子陽

  一天,我想學吹喇叭。我去找大公雞,因為他會吹喇叭。我走呀走呀,走到了大公雞的家。大公雞說:“小雞呀,你來的太晚了,明天再說吧。”我不高興地走回家。第二天我又去找大公雞,大公雞說:“小雞呀,你還是來的太晚了,太陽都出來了。”我又沮喪地走回家。第三天,我比太陽起得都早。這次大公雞說:“你只要認真學習,我就好好教你。”“第一遍時,聲音要響亮,讓整個村裡的雞一塊跟着叫。第二遍時,聲音要清脆。讓人們知道,太陽升起來了。第三遍時,聲音要動聽,送小朋友們去上學。”於是我開始按照要求練了起來。

  開始我吹的時候,吹的不響,沒有一隻雞跟我叫、太陽早升起來了、小朋友們都上學了。後來我經過刻苦的訓練,只要一吹,村裡的雞都跟我叫、太陽升起來了、小朋友們快樂的上學去了。

  指導教師:路國華

語言生動,故事情節清晰,讀後給人一種思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雞吹喇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雞吹喇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