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公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公雞 

 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隻喔喔叫的小公雞。它的頭上長着像火把一樣的冠子。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紅閃亮的外衣。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。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,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,顯得既美麗又威武。 

  小公雞早上起來就站在坪台上“喔喔”地使勁叫,催人們快快起床。 

  平時,小公雞還是捉蟲子的能手呢!儘管有些小蟲十分機敏,但只要它動一下,就逃不過小公雞的眼睛。有一次,我親眼看見一條小蟲子剛剛從樹下的草叢中爬出來散步,就讓小公雞發現了。只見小公雞飛快地跑到樹下,用它那尖利細長的嘴巴,一下子就把小蟲子捉住了,就這樣一條條小蟲子都成了小公雞的美餐。 

  有一次放學回家,我看見小公雞在院子里的大樹下扒食吃,就連忙放下書包,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讓它吃。小公雞正吃得歡,不知誰家的一隻大公雞過來和小公雞搶米吃。這下可把小公雞惹火了,就撲過去和那隻大公雞打起架來。大公雞猛地撲過來了,小公雞沉着應戰,身子一縮,躲過了大公雞的一招。然後,它立刻轉到大公雞的後邊,冷不防地向上一躥,蹦到大公雞的背上對着它的冠子猛啄,啄得大公雞的冠子直流血。大公雞疼得逃跑了。小公雞勝利了,它昂頭挺胸。瞧,一副得意神氣的樣子,真討人喜歡。 

  我格外喜歡這隻美麗、可愛的小公雞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