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公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非常喜歡奶奶家的小公雞。小公雞頭上冠是紅色的,像一把火把。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外衣。腹部的羽毛像赤褪色的襯衫。一雙銳利的眼睛加上又尖又長的嘴,再配上五顏六色的尾巴,既美麗,又威武。

  早上剛起來,我就發現小公雞在樹邊扒着土,左啄一下,右啄一下,看來是在找食物吃,我拿了一點米,撒在地上給小公雞吃,可是小公雞不吃,我仔細地看着它在幹什麼?通過仔細地觀察,我發現小公雞是在捉小蚯蚓啊!我又觀察了半個小時,小公難一共捉了20條小蟲子,真不愧是捉蟲能手!

  放學了,我來到奶奶家,看見小公雞走來走去,我想:它應該是餓了。我撒了一點米,小公雞開始吃食了。忽然,不知誰家的一隻大公雞來搶食物,小公雞看見了大公雞來吃自己的食物,就用又尖又長的嘴巴把大公雞頭上的冠啄出血來了,大公雞逃跑了!小公雞勝利了。

  我格外喜歡這隻美麗、可愛的小公雞!

  江西新干縣逸夫小學三年級:周迎辰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