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獻愛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愛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重慶市大巴山動物園的珍惜瀕危動物?五隻大熊貓患上了離奇絕症需送國外搶救治療,請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,幫助那正要踏進死神殿堂的動物們吧!”第三節課間休息時,廣播里傳出動員大家出動的號召。

  聽到廣播號召,同學們三三兩兩在教室議論起來,這時,只見班長杜鑫走上講台,大聲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保護珍惜動物是我們共同的責任,大家都把平時的零用錢捐獻出來,為搶救大熊貓做一點貢獻吧!”大家聽了,齊聲擁護。班長到座位上拿出筆記本,就開始紀錄同學們捐款了。同學們一齊圍了上來,手裡拽着一元、二元、五元的鈔票,爭先恐後地遞給班長。班長的周圍被圍得水泄不通,不停地收錢,記載,一會大顆的汗珠開始從太陽穴順流而下,汗珠最後降落在等記的課桌上。

  下午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,老師來到課堂看到了同學捐款的場面,靜靜地觀看着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意。捐款登記完了,老師對我們說:“一會兒,學校將要舉行捐款儀式,我們到操場上集合,請大家遵守秩序。”

  全校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,主席台中間矗立着一個捐款箱,我們挨個的把自己的愛心莊重的放了進去;

您正在瀏覽: 獻愛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