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獻愛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愛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台灣遭受8.8莫拉克颱風,使他們的家園破壞了,電視上一個畫面讓我很難過,今天我拿出我的稿費去捐款。

  我和媽媽來到迎澤大街上的工商銀行,我向工作人員諮詢怎麼辦理匯款,一位叔叔非常熱情幫我拿出單子,讓我坐在他身邊教我怎麼填寫。叔叔要我的身份證號,我一下懵了,幸好媽媽包里裝了一張上次我們出去玩的戶籍證明,才能使我順利匯款。叔叔問我捐多少,我說:“我把我的稿費200元捐出來。”叔叔誇我真有愛心。我知道也許200元幫不了台灣人民大忙,但可以表達我的一份心意,這是我掙來的,以後我還會好好寫文章,幫助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。

  俗話說:“患難之交見真情。”這次台灣遭受颱風,我們大陸同胞積極救災,幫助他們渡過難關,使兩岸同胞的感情更上一層樓,願祖國的寶島早日重建家園,人人幸福着生活着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獻愛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