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斑馬兄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斑馬兄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三匹斑馬,它們是兄弟,在大草原上,幸福的生活着。

  有一天,馬小弟看到一匹用兩條腿走路的斑馬,它輕輕的問馬大哥:“大哥,你看,那匹馬用兩條腿走路,很奇怪也?”“可能它是人類的偽裝,要小心一點。”馬大哥說。馬小弟急燥的說:“怎麼辦呀?”馬大哥搖了搖頭,把目光移向了聰明馬二弟。

  馬二弟對它們說:“我有辦法了,或許咱們還能吃一頓美餐呢!”

  馬二弟悄悄在馬大哥和馬小弟耳朵旁說了起來。馬大哥和馬小弟聽了都非常贊同。

  於是,三個兄弟開始行動了,馬二弟先來到了那假斑馬的面前,說:“哎,你是誰呀,我們可沒見過兩條腿走路的斑馬呀!”假斑馬聽了,趕忙把兩隻手伸了出來,放在草地。說“我和我的家人被獅群給衝散了,你能收留我嗎?”馬二弟假裝想了想,指着一棵大樹說:“每當有嫩葉時,我們就會爬上樹去把嫩葉摘下來,如果你要讓我們相信你,就請你到樹上摘幾片嫩葉給我們吧!”,假斑馬看着那麼高的樹,心裡很害怕,但為了捉住斑馬兄弟,只好答應了。

  假斑馬爬上樹,往地下一看,樹很高,假斑馬害怕極了,情不自禁地發抖起來,把樹上的葉子都抖到地上來了。斑馬兄弟們邊吃着鮮嫩的樹葉,邊大聲對假斑馬喊:“喂,傻瓜,你見過會爬樹的斑馬嗎?"說完,斑馬兄弟邊說邊笑的向遠處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斑馬兄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斑馬兄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