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發現 

  許多人都擁有着許多不同的發現,我也擁有着自己奇怪的發現。 

  記得在三四歲的時候,我家還住在珠海的別墅區里,到處種滿了花草樹木。在春天,我喜歡到處亂跑,觀賞春天的美景,比如剛剛從地下鑽出來的小草。 

  不過,最終目的還是想看看媽媽整天掛在嘴邊的恐怖分子——螞蟻。螞蟻究竟是什麼 

  鬼東東?他很龐大還是很渺小?如果它們攻打地球,會不會發生世界大戰呢?一大串 

  問題圍繞着我。 

  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很小很小很小.....(省略五千萬個很小)的洞,口夷?這是什麼洞呢?從洞里鑽出了一列列嘴裡刁着食物的,很渺小的,黑色的鬼東東,這是什麼呢?由於抵抗不住太大的好奇心,我只好拿一個罐子裝住它們,帶回去問媽媽了! 

  回到家,我便急忙的拿出罐子給媽媽看:“媽媽,這是什麼呀?”媽媽看見后,驚訝的說道:“啊,螞蟻!”便用他的“飛毛腿”迅速的跑到房間里躲了起來。爸爸見狀,便叫我過去:“淑慧,拿過來我看看...哦,這是螞蟻。”螞蟻!這就是我夢寐以求想看見的螞蟻!原來它是那麼渺小,那麼軟弱,隨時都冒着生命危險。“對了,爸爸,它們集體出來幹什麼?” 

  “它們在...你猜猜?”“嗯,...什麼嘛?”“它們在搬家。”“為什麼要搬家呢,要發生世界大戰了?” “不是的,它們搬家是因為...”爸爸還沒說完,就到看天氣預報的時間了:“ 明天陰天,有可能下雨,請各位市民做好防雨準備。” 

  現在我知道了,螞蟻搬家是因為要下雨了,俗話不是說:“螞蟻搬家蛇過道,明日必有大雨到。”嗎? 

  我每時每刻都有着新奇的發現,這是最有趣的一個了,你的發現肯定也很有趣吧,來和我分享分享吧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