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最美是花園。鳥叫了!花開啦!紅艷艷的桃花惹人喜愛;潔白如雪的梨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;青青的柳枝在微風中輕輕搖曳,這景色着實迷人。

  夏天最美是荷塘。當一輪紅日冉冉升起時,荷塘中的小美人DD荷花漸漸的蘇“醒”了,這一朵朵艷麗的荷花被大玉盤似的荷葉襯托着,荷葉上還有一隻只青蛙不時的跳上來“呱呱!”地叫着,這情景看起來真叫人心曠神怡。

  秋天最美是田野。一片片稻田像金色的海洋,翻騰着金色的波浪:黃澄澄的大豆、金黃的玉米,像金豆子一般;一排排高粱通紅通紅的、沉甸甸的,脹紅了臉;一棵棵果樹結滿了豐碩的果實:紅通通的大蘋果、金黃色的大鴨梨,讓人饞涎欲滴,一個個火紅的柿子紅的誘人。

  冬天最美是森林。下雪的森林美極了。一棵棵松樹上彷彿穿上了一件件潔白、暖和的棉衣。放眼望去,遠處彷彿有許許多多的小天使聚在一起翩翩起舞。往山腳下看,彷彿整個森林都圍了一條厚厚的、潔白無瑕的圍巾。啊!好一派北國風光!
 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