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幾天,我們家新買了一隻小烏龜,我把它養在一個小盆子里,這隻烏龜非常的可愛,它有着淺綠色的皮膚,眼睛後面的一條呈橙黃色的花紋很醒目,深褐色的背殼上被幾條細細的紋路分割成了一塊塊六角形,我數了數,有十三塊呢。 

  我最喜歡的還是它那細小的尾巴,好似一條剛出生的小蛇,在水面上一擺一擺的,它還很膽小,只要你一輕輕的摸摸它的殼它立刻就會縮回去,看着它那美麗的外殼,我默默得想,它會不會是用自己的背殼來說明自己的年齡呢?至於烏龜殼上的六角形到底是怎麼出來的,我不知道,不過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:以前烏龜的殼上並沒有六角形花紋,一隻烏龜殺了一隻惡狼,並把狼的耳朵割下來當湯勺用,狼族首領知道后非常生氣,命令手下把那隻烏龜抓了起來,然後與手下商量怎麼處置這隻烏龜,一隻狼說,把它放火里燒死,烏龜聽了,冷笑了一聲,說,哼,我們烏龜只要一吹口氣就能把火吹滅,另一隻狼說,把它的內臟掏出來來祭我們死去的狼,烏龜說,我胸上背上都有硬硬的殼,你們掏不出來,最後,首領說,乾脆把它放水裡淹死得了,烏龜聽了,連忙說,狼大爺呀,千萬別把我放水裡呀,狼把它扔到了水裡,剛好它的殼砸在了一塊礁石上,烏龜的殼就這樣被砸碎了。 

  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,發現烏龜在磨自己的殼,爸爸告訴我,烏龜要換新殼了,果然,過了幾天,烏龜的殼變得亮亮的,從那以後,我更喜歡這個小傢伙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