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遊玩北戴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北戴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全家去北戴河玩。

  下車后我們直奔大海跑去,那裡的人可真多呀!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金黃的沙灘都展現在我的眼前。因為時間已晚,就約定第二天起得早一些,撿貝殼挖螃蟹。

  第二天我們起晚了,6點30分才起。來到海邊一看貝殼已經被人撿光了。不遠處的海水泛起白色的波浪,一點點地朝沙灘湧來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這時我們看到一個足足有一米多長的海蜇,被衝上岸來,又沖了回去。

  午飯後,我穿好泳衣和家人一起奔向大海,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,海水的那種冰涼,不同於在空調屋裡的感覺,那種興奮,不同於一百分的感覺……隨着波浪的起伏,我們在大海的懷抱中,留下了一串串歡聲笑語……

  今天我過的又快樂又充實。

  北京石景山區古城第二小學三(2)班三年級:sxy月兒彎彎--孫鑫怡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北戴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北戴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