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獼猴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獼猴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獼猴桃 標籤: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

獼猴桃

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高迦鈺 

聽爸爸媽媽說,在他們小的時候別說吃獼猴桃, 連一根毛也沒嘗過。可是現在商場和超市裡獼猴桃隨處可見, 再也不是什麼稀罕之物了。 就說我吧, 我是最喜歡吃這種水果啦!

獼猴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, 看上去有點發黑, 有我的拳頭般大小。 表面上一層毛, 摸上去冷冰冰?硬梆梆的, 媽媽告訴我:“這個獼猴桃還沒有成熟呢。”我不信, 吃一口酸的不能再酸了。我又連續放了好機天, 直到摸得軟乎的時候再切開。 哇!裡面的果肉綠的透白, 裡面還有一些麻粒大小的種子。 這就可能是它的後代吧! 它們有順序的圍子中心, 好象組成了一個大家庭似的。

我把嘴貼到上面一吸, 頓時酸甜的蜜汁, 流遍我的全身, 好象進入了仙境一般。

獼猴桃可以清熱解毒, 而且還有“維c之王”的美稱。每天吃一個獼猴桃, 維c的營養含量相當於人體一天所需維c含量的二倍。所以每天吃一個獼猴桃對身體非常有益處。

獼猴桃既有營養又好吃, 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獼猴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獼猴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