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蘑菇豌豆奇遇記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蘑菇豌豆奇遇記(2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蘑菇豌豆在湖邊,問熊貓伯伯要了一些竹子,做了一隻竹筏小舟,剛開始一路順風,沒想到小舟到了湖中心時,水蛇強盜突然從水裡竄了出來,兇狠地對他們說:"快交出過路費和保護費,不然就別想過這條河!””小男孩在心裡暗暗竊喜,因為他從5歲就開始學跆拳道了,一共學了整整5年!

  於是,豌豆挑釁地對水蛇海盜說:"切,就憑你!有什麼資格問我們要保護費和過路費呢!你就別妄想了吧!””"你,你,你!如果你再不交出費用,我就把你們給吃了!哈哈哈哈!~~””蘑菇聽了水蛇的威脅,害怕地輕聲對豌豆說:"要不,我把我的花給他吧?””但水蛇還是聽見了,大笑說:"哈哈哈哈哈!~~還是這個小姑娘識相啊!哈哈哈哈哈!~~`~~””豌豆連忙對蘑菇說:"我們千萬別服輸!我練過跆拳道,不怕他!””"真的?太好了!””蘑菇一聽豌豆練過跆拳道,十分興奮."有本事就來啊!別婆婆媽媽的!豌豆說.水蛇被惹火了!一張血盆大嘴朝着他們過來,但被豌豆三下兩下就搞定了,水蛇落荒而逃,蘑菇興奮地拍起了手:"好啊!好啊!你太棒了!””

  他們過了10分鐘順利抵達岸邊.他們翻山越嶺,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夢幻島!

您正在瀏覽: 蘑菇豌豆奇遇記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蘑菇豌豆奇遇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