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龍宮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宮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二集:見到小夥伴

  “時光飛逝”,禮拜五晚上已經到來了。孫悟通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一心想着明天下午會和什麼樣的小夥伴見面,想着想着,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夜裡,他做了一個發財夢,可是還沒做到怎麼花錢時,一陣“女高音”,已把它從睡夢中拉了回來。他不得不賣乖(因為孫悟通的媽媽一向很兇),懶洋洋地答應了一聲,便刷牙洗臉去了。清洗完畢后,他隨手抓了一塊夾心麵包,匆匆地趕去上7點30分的書法班了。在路上,他低頭看看手錶,哇!不早了,便飛奔趕去了學校!

  孫悟通在上書法課時心思根本不在課堂上,他只是一心想着下課,早點兒等到下午。終於,如願已償,下課了。他的好友奶油正準備叫他一起回家時,卻發現孫悟通早已回家了。

  到家后,他還沒休息幾分鐘,“女高音”的媽媽又來嘮叨了:“快進去寫做業!”孫悟通為了大局(下午能出去玩)着想,便硬着頭皮寫了下去。大概煎熬到11點左右,“女高音”的媽媽進來了,說到:“媽媽今天有事,所以不能在家燒飯了,這是20元錢,你中午在外面吃吧!”媽媽一說完,便轉身走了。這一消息可樂壞了孫悟通,他連飯也沒吃,便拿起海螺,輕輕地吹了三聲,便覺得迷迷糊糊的,幾秒鐘后,他發現自幾已身處龍宮之中了!

  龍王爺爺急忙上來迎接,他的身後還有一男一女兩隻小龍。龍王爺爺立即介紹道:“這兩隻小龍都是我的孩子,這為是犬兒李小龍,這為是小女李雲龍!這為是人類哥哥孫悟通!”他們一聽我是人類,便立即向我問好。孫悟通打量起他們來,李小龍五官端正,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;李雲紅長得還真有點象黃蓉呢!

  龍王爺爺又說道“你來這麼早,肯定沒吃飯,我們一起來吃個中餐吧!”說著,龍王爺爺拉着他們,朝一個香氣撲鼻的房間走去!

您正在瀏覽: 龍宮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宮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