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龍宮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龍宮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見過這樣的洞嗎?洞內到處都是石鐘乳、石筍和石柱:有的倒立着,像一個懸挂在洞頂的燈籠;有的從地上冒出來,像一個個莊嚴地戰士。好看極了。

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就有幸領略了這一奇特的景觀。我們一進洞,就被這神奇的大自然造化深深吸引住了。洞內四壁都是燈光,把這些石鐘乳、石筍照的金碧輝煌,彷彿仙境一般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“觀音坐蓮”,是有幾塊乳白色的閃灼金光的鐘乳石組成的,那閃爍的金光,就像綴在觀音衣服上的夜明珠,非常漂亮。觀音神像神態安詳,面帶微笑,似乎在安慰那些處於凡世苦海中的人們,讓人流連忘返。

  隨後,我們又參觀了連環洞。它是由那些千奇百怪的石鐘乳組成的,裡面的洞可真多呀!洞里套洞、洞洞相連,據說有六六三十六個洞呢!我和爸爸、媽媽鑽來鑽去,有時候連鑽幾個洞,發現又回到原來的地方。看來,連環洞真是名不虛傳。接下來,我們又遊歷了洞內的地下河,坐上小船,順着潺潺的流水,在九曲迴廊之中穿梭,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。每處都是那麼妙不可言,美不勝收。

  游完龍宮洞,我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如果你有機會,一定要去看看哦。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柳博

您正在瀏覽: 游龍宮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龍宮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