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盛夏,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,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。樹木也沒了往日的剛強之氣;許多 動物,也消沉下去,狗不叫了,貓不跑了,世界上,彷彿只有一片寧靜。 

  在一棵茂盛的古樹下,一群人在圍着兩個下棋的人,觀眾們有的用手扇着臉,不時還拉開衣領;有的人衣服都被汗水弄濕了,還是 

  頂着烈日觀棋,還有的人嘴裡直冒熱氣,好像被烤過似的。 

  下棋者江老師緊鎖眉頭,思考了半天才把手伸向一顆棋。他死死地盯着棋盤,似乎是在看一件稀有珍品,突然,他的眼睛發出了一束 

  光芒,過了一會,他又否定了自己,擺出一副思考者造型,經過再次確定時才舉起棋。 

  場面都因為這一個動作而熱鬧起來: 

  “哎,老江,你走這一步可輸了啊!” 

  “江半仙,快走這一步,別聽他的!” 

  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!” 

  “別吵了!”剛剛一直沉默的玉鵬生氣了,“觀棋不語真君子,舉手不悔大丈夫嘛,你們這是幹嗎!”沒錯,他就是江老師的對手, 

  此時他眉毛成倒“八”字,鼻子也許是早就想去旅遊了,歪到西班牙去了。 

  觀眾們一看玉鵬都快成“黃世仁他媽”了,頓時全場鴉雀無聲,再說誰也不想當“偽君子”呀。“呼——”一陣風吹來,連小草們伸 

  懶腰的聲音都能聽到。 

  江老師的手已停在空中多時,雖說已成為很多蒼蠅,蚊子的攻擊對象,但始終沒有放下來。 

  突然,湛藍的天空中閃過一個黑影,兩秒鐘后,黑影降落在眾人面前,大家看清楚了,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女俠呀!只見女俠用雕塑般 

  纖細的小手拿了一個“炮”,觀眾尋手望去,“將軍!”一聲下,全場震驚,“好!好棋!”女俠的眼睛炯炯有神,對眾人挑了一下眉毛便揚 

  而去,消失在眾人的目光之中。 

  頓時,人們紛紛議論起來: 

  “這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棋聖啊?” 

  “哇!好厲害啊!” 

  就這樣,棋賽就此結束,最終是女俠勝利了。 

  後來,江老師去找福爾摩斯的轉世“劉柯南”,要他一起幫忙查清女俠是何方神聖。半個月後,出了一條爆炸性新聞——女俠竟然是蒙B! 

  江老師聽后十分慚愧,只好收拾好行李,離開了“陽光喔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