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雞遇難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遇難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隻小雞看到了小朋友們在划船,它很想划船。它找到了一個西瓜皮,就把西瓜皮當小船,拿根木棍把“小船”划向河中間……。

  傍晚了,小雞餓了,它就啄起了西瓜皮,就把上面一圈啄掉了。小魚說:“不要啄,再啄‘船’就要沉了!”小雞不理睬小魚。十分鐘后西瓜船被小雞啄得只剩下一個底了。小魚急得大喊:“別啄了,‘船’快要沉下去了!”小雞還是啄西瓜皮。

  危險終於發生了,“咕咚——”小雞掉進了水裡,它拚命地掙扎,可是身子不聽它的指揮,慢慢地沉下去了。一群小魚游過來把小雞推向了岸邊……。

  小雞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謝謝……你們……救了……我……一次。”小魚責備它:“你怎麼不聽勸哪?”小雞紅着臉說:“我……下次……不會……這樣……做了。”

 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:王昱天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遇難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遇難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