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:

  你們好!

  最近你們那裡怎麼樣?你們身體好嗎?在大地震發生的時候,你們的房屋被毀,親人悄悄地離開了人世。我從電視里看到這悲慘的情景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痛苦的淚水。每當看到一些被救出來的人們,我臉上便會綻放出笑容。你們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,失去了灌溉給自己知識的學校,也失去了自己平日的快樂。看到這些我感到非常難過。因此,我希望你們:重建家園!把你們堅強不屈的精神展現出來吧!我今日寫這封信,也是想邀請你們到我家鄉做客,我將和你們一起,重新找到真正的快樂。

  如果你們來了,我會帶你們到我家鄉的公園來玩,你們一定玩得很高興。這裡有許許多多挺拔的大樹。周圍有芬香撲鼻的花朵,翠綠的小草。每逢春天,百花齊放,引來了一隻只蜜蜂、蝴蝶。樹上有歡快的鳥兒在喳喳地歌唱,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的魚兒在搖擺着尾巴,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在寬闊的廣場上,有活潑的小朋友在蹦來蹦去。看到這些你們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。

  等你們在公園玩夠了,我還會帶着你們進入我的校園,讓我們共同學習知識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就像一股股知識的源泉,滋潤着我們的心靈,豐富和增長我們的文化知識。

 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,我真希望你們能早日到來,也希望你們的家鄉能早日建設起來。你們應該堅強起來,不要傷心,不要難過。把自己燦爛的笑容展現出來吧!

  祝你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啟明小學三年級:陳穎琪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