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玩活力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玩活力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玩活力板 

  劉欣昊 

  現在,我玩活力板已經達到相當熟練的程度了。不過,在剛學玩活力板的時候,我可是吃了不少的苦頭。 

  那一天,姑姑剛給我買了活力板,就給我找了個教練教我。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在教練的陪同下練了起來。 

  教練先給我示範了一下,看完教練滑活力板的動作,我真羨慕,發誓一定要學會滑活力板,並且還要玩得很出色。 

  剛開始學,我便發現學習活力板並不像我想象中那麼簡單。我先把右腳站上去,將活力板踩平穩,然後再將左腳快速地踩上去。活力板還沒動起來,我就摔了個“狗吃屎”。教練看我還沒有掌握基本技巧就慌着上板,結果吃了虧,於是便讓我抓住他的手來練習。 

  有了教練這個“拐杖”,這下我的心裡就不那麼緊張了,滑得也比剛才穩多了。正當我得意的時候,教練突然把手一放,讓我自己滑。我頓時緊張起來。不過馬上就鎮定下來,我告誡自己:一定要冷靜,不要慌張!我立刻穩定心態,調整姿勢,一點一點穩穩地向前滑着。突然,不知是那隻腳沒掌握好平衡,我一下子摔倒了。不過因為有了一些經驗,這一次我倒很坦然,不慌不忙地從地上站起來,又穩穩地站上了活力板。為了給自己鼓勁兒,我大叫一聲:“走!”活力板就在我的腳下迅速向前滑去。漸漸的,我掌握了其間的技巧,能滑動自如了,摔跤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。我終於成功了!教練也誇獎我學得快,學得好。 

  學會了滑活力板,我非常高興。我不但體會到了其中的樂趣,還懂得了做任何事都是有規律的,只要你掌握了這個規律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玩活力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玩活力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