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玩活力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玩活力板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玩活力板 

  張逸博 黃晨瑜 

  “寶貝,快來看哪!”我正在睡大覺,被媽媽的叫喊聲驚醒了。原來,媽媽給我買了個活力板。一張平平的梅紅條板面,下面架着兩個閃閃發光的輪子,帥氣極了。 

  我看到姐姐踩在活力板上滿院子滑行,就像踩着風火輪一樣,以為滑活力板很容易。我一隻腳上去了,另一隻腳怎麼也上不去,真沒辦法。我只好把活力板放到牆邊,用手扶着牆上去。我先把左腳踩到活力板的一側,用手扶着牆,另一隻腳小心翼翼地上了活力板。耶,我終於可以上車了!接下來學滑活力板。我扶着牆滑行,剛把手放開,就砰的摔了下來,差一點兒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不服氣,又一次上去滑,可它就像和我作對似的。我往東它就往西,我往南它就往北,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,怎麼也不聽使喚,又一次把我摔了下來。我灰心喪氣地說:“原來滑活力板這麼難呀,我不學了。”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在一旁鼓勵道:“有志者,事竟成。一定不要放棄呀!” 聽了爸爸的話,我鼓起勇氣,再次扶着牆踏上活力板。剛開始,我非常害怕,心裡像打鼓似的“嘭彭”直跳,也摔了很多跤。腳背磨破了,滲出了血,我把血擦乾繼續練。我勤學苦練了三個小時后,終於學會了玩活力板。現在,我滑得比風還要快呢。 

  從玩活力板這件事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學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難度的,但只要有恆心有毅力,就一定能學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玩活力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玩活力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