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早上,媽媽說去外婆家幫忙搬磚,而且是一塊一元錢。開始我以為很簡單,非常想得到錢,便纏着媽媽快點去,媽媽被我纏得不耐煩了,說:“馬上就去!”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

  我走在那坑坑窪窪的路上,非常不舒服,外婆家終於到了,我便要去搬磚。可是,表弟不在,非常寂寞,外婆叫表弟回來一起搬磚。表弟回來了,我們開始搬磚。當沉重的磚塊放在背篼里,我渾身感覺很重,步伐也慢了起來。一塊,兩塊,當背第三塊磚的時候,我的肩膀已經很痛,我叫外婆出來取磚的時候,她沒有出來,氣得我把我的背篼扔在地上,走進電視屋,狠狠地把門關緊,躺在床上,幾十分鐘過去了,外婆趕緊進來,向我說明她剛才是因為在上廁所,所以來遲了,而且她還說給我十元錢,弟弟搬了十二塊才得十元錢,所以我已經很不錯了。我一想有這樣的好事,一定不能錯過,我拿了那十元錢。該吃飯了,我趕緊去吃飯,桌上那香噴噴的食物,我狼吞虎咽,吃飽了,我已經忘記憤怒,和大家一起玩了起來,有說有笑,不過媽媽沒收了我七元錢,說是我只搬了三塊磚,只能得到三元錢。

  臨近黃昏,我要走了,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外婆。至今我還很想念那一天。

  重慶市彭水縣黃家鎮中心校三年級:李??/p>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