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會有令人難忘的事,而在這幾件令人難忘的事里,又有一件最令人難忘的事。我這件事,就是去中山大學參觀的事。那是多麼令人難忘啊!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5月4日下午,我正好要去市橋學毛筆書法畫,去那兒之前,我向我叔叔提了個建議:“叔叔,我們今天去中山大學參觀,好嗎?”叔叔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畫完畫,我們便出發了。

  我們到了中山大學,和我的想象的中山大學卻有極大的不同,我想到的是,中山大學有許多教室和一些大樓。我們一到那兒,令我大失所望的是,那兒車子來來往往,街道上人山人海。我就這樣穿過了外語學院、科技學院、物理學院……這每一個學院,都是荒無人煙。

  我們來到一個活動廳,那兒綵球飄揚,我知道,今天是青年節,便進去看了幾場演出,這些合唱隊唱得洪亮極了,青年節,就像我們過“六一”一樣快樂!

  這就是中山大學,中山大學雖然沒有北京大學那麼有名,沒有那麼美麗,但我的心卻永遠在那兒,永遠難忘那美麗的中山大學。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小學三年級:雪瑤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