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路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,剛出樓門口沒幾步,就聽見一個聲音大聲地叫我:“小朋友,快來幫幫我!”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垃圾箱。“你怎麼了?”垃圾箱揉着自己的大肚子,哭喪着臉對我說:“我都好幾天沒吃垃圾了,肚子都餓扁了,你能幫我把我身邊的垃圾為給我嗎?”“好吧!沒問題。”我把垃圾都是進了垃圾箱。和垃圾箱說聲再見,有出發了。 

  沒走多遠,又聽見有一個柔柔的聲音叫我“小朋友,我的手被塑料袋幫住了,你能幫我解開嗎?”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綠化帶里的一株小草。“當然可以了。”我一邊說,一邊彎腰把塑料袋拾了起來,並把它放到路旁的垃圾箱里。小草高興地揮着手,對我表示感謝。我和小草說聲再見,趕緊向學校跑去。 

  到了學校,剛走進教室,上課的鈴聲就響了。哈哈,差點兒就遲到,可我的心裡可高興了! 

  輔導教師:李霞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