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路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學路上 

  寒冬的一個早晨,天冷極了,北風呼呼地刮著,像刀子一樣割得人臉上生痛,媽媽艱難地騎着自行車,一邊咳嗽,一邊關切地對我說:“小威,好冷吧?把圍巾繫緊一點,靠在媽媽背上就吹不到風了。咳…咳…” 

  忽然,車子劇烈顛了起來,車子好像漏氣了,媽媽垂頭喪氣地說:“咳…咳…車子又漏氣了,咳。咳。現在只好去打氣了。”媽媽停了下來,走到修車攤邊,拿起打氣筒,吃力地打着,這一使勁她咳嗽更厲害了,漲得她滿臉通紅,打完氣后,媽媽不忘記給我把衣服拉拉緊,然後又急忙坐上車,媽媽拚命騎往學校,一邊騎,一邊又咳嗽了起來。到了學校門口,她氣喘吁吁地說道:“咳…咳咳…咳…幸好沒…遲到。孩子,上課要認真啊…咳咳咳” 

  聽着媽媽一句句親切的叮嚀,我心裡熱乎乎的,一點也不覺得冷了。心裡想:媽媽對我真是太好了,我感謝我的媽媽…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