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路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丁零零……”急促的鬧鐘聲把我鬧醒了,我睜開朦朧的眼睛,拉開窗帘,疊好被子走出房間,一看時間:“啊!”已經七點三十分了!我趕忙跑去陽台,一打開門,一道金光就灑在我的身上。我拿起牙刷草草地刷了牙,洗個臉。飛一般地穿好衣服,戴上紅領巾,背上小書包,匆忙下樓上學去。 

  在路上,我變得更急了,因為還堵車了!那些車各自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:“BBB……”“DDD……”“嗒嗒嗒……”吵極了,那些車后還發出一陣陣臭氣,我捂住鼻子,看着附近的樹,那些樹在風的吹拂下擺動,它們搖搖晃晃的樣子好像在說:“好臭啊!好臭啊!我們受不了啦!”。 

  突然媽媽一加速,我差點摔下車了,我問媽媽:“幹什麼呀?“媽媽回答說:“剛才差點兒就被外面的車給撞到了。”我往後一看,天啊!車川流不息,就像一個電鋸,過來什麼它就砍什麼。媽媽開着車繼續往前走。突然,有一個東西落在了我身上,噢,是一片葉子。 

  一眨眼就到一條小路,小路旁邊有很多樹,全部都是芒果樹,吊滿了綠色的“小胖子”。風一吹“小胖子”就開始左搖右擺地跳起舞來,真是可愛!這時,我聞到一股清香,我急忙吸上一口:“嗯!”是什麼這麼香呢?我抬頭望去,原來是雞蛋花樹,樹上一朵朵黃色的花朵發出的撲鼻的香味。為什麼叫雞蛋花呢?其實是因為它的表面像個“雞蛋”,裡面是黃色的外面是白色的。聽媽媽說過這種花可以煲湯喝的。看起來很好吃,可惜我不敢生吃! 

  “唉!”上學的路上,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,它像一幅鮮活的畫,天天變換不同的內容,日日呈現不同的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