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學路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路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,走着,走着,突然一隻小狗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。只見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捲毛,尾巴短短的,翹翹的,不停地擺來擺去。 

  它看到了我,竟然“跟蹤”起我來了。我走到哪裡,它就跟到哪裡。我想可能是我的味道和樣子與它的主人很相似吧。 

  那小狗很淘氣。好好的大路它不走,非要在路邊高出來的台階上走,像在走平衡木似,真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。 

  小狗好像把我當成了它的主人。一會兒圍着我轉圈圈,一會兒停下來聞聞我的腳。我覺得又高興又好奇,還有些害怕,因為我從來沒有養過狗。 

  那小狗故意擋在我前面,擋住我的去路,我怎麼也走不過去。於是,我便跑起來,那隻狗也跑起來,它跑得飛快,不一會兒就把我遠遠地甩在後面。我就不信跑不過小狗,便加足馬力,終於賽過了小狗,把它甩在了後面。 

  這時,小狗可能發現我不是它的主人,便不再跟着我,向別處走去。卻又半信半疑,一邊走一邊又不時回頭望望我。漸漸地小狗便消失在我的視線中。學校快到了,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學校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路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