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鬥蟋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鬥蟋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蟋蟀。它們長着圓圓的頭,兩條細長的觸角一動一動,可愛極了。它們的身上長着一對翅膀,身後還有兩條尾巴。我聽爺爺說:“如果把兩隻蟋蟀放在一起,它們就會斗。”今天,我把蟋蟀放在一起,看看它們會不會斗。

  我看見一隻體形比較大的蟋蟀在追一隻體形小的蟋蟀,大蟋蟀一邊追一邊叫,好像在說:“你鬥不過我,快快投降吧!”這時,小蟋蟀嚇得從大蟋蟀的頭頂竄過,四腳朝天,落荒而逃。眼看小蟋蟀要成為大蟋蟀的手下敗將時,我連忙把兩隻蟋蟀分開。大蟋蟀高興地把兩隻後腿豎起,蛐蛐地鳴叫着慶祝勝利,小蟋蟀被嚇壞了,一動也不敢動,躲得遠遠的。啊,鬥蟋蟀原來有這樣多的樂趣!

  江蘇省常熟市石梅小學三年級 笑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鬥蟋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鬥蟋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