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我想你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我想你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,因為不好意思,所以一直不敢說,只有趁學校留作業的時候把想對你說的話寫下來。

  爸爸,你常年在外,拚命的掙錢養活這個家,半年才回來一次,你不在家,家裡少了一個人,感覺空空的,我和媽媽都特別想你,而你也特別想念我們,這都是為了什麼?你說為了我們家能夠過得更好,能讓我上個好大學將來出國。我說我寧願不要這些,我要你回來。記得你在家的時候,常常陪我玩,我感覺非常開心;你陪我一起打乒乓球、一起研究三國里的人物、一起看電視、一起玩電腦、一起嬉戲;你還幫我制定學習計劃,一起……。因為你在家,家裡天天充滿快樂,充滿溫馨,我們一家人有說不完的笑話,天天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,我真的覺得特別開心!可是你一走,家裡又重新進入了灰暗中。每天寫作業時就會想起你,想起你在家時靜靜的在我身邊描字帖陪我的情景,一想起你我就特別傷心,我就不由自主地跑去問媽媽:“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回來?”可媽媽每次的回答都是“過幾天就會回來。”我每天都看着天空發獃,心裡想着你一定也在看着我,也在想着我,我這麼一想心裡就會舒坦多了;有時寂寞了、沒有意思的時候也會想起你,你總是出其不意的讓我興奮,我們玩的多開心,兩個人放聲哈哈大笑。可如今你去了工地,我一個人在家玩着你給我買的變形金剛,心裡惦記着你、想着你。爸爸我想對你說“你回來吧,不要去外地工作了,憑我的努力學習,一定能夠考上好大學,然後出國留學,我會勤工儉學的,不用您在外地奔波了,您回來吧,您在家的時候,一家人其樂融融,那多好啊!”

  爸爸你跟別人講話的時候緊皺眉頭,那樣看上去很難看,給人的感覺很壓抑、煩躁;在接完電話的時候,“好、好、好”好字說了好幾遍,這樣給人的感覺是你在應付別人,希望你改正。

  爸爸你回來吧,我和媽媽想你了,我想和你一起玩了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我想你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