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小夥伴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夥伴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我在一本書上看到有人玩槍戰的遊戲,今天,我招集小夥伴們跟他們說了這件事,小夥伴們興奮不已。

  我們來到旁邊的廣場上分了組。第一組有三個人;我,陸嘉一,殷意豪。第二組有兩個人;潘偉豪,殷嘉楠。往往們的軍車;第一組是我爸爸的汽車,第二組是潘偉豪爸爸的汽車。我和潘偉豪異口同聲地叫我們的爸爸開汽車鎖,然後我們拿槍。我拿的是AUG步槍,陸嘉一拿的是AK-47步槍,殷意豪拿的是MB38衝鋒槍,潘偉豪拿的是‘馬克心’機槍,殷嘉楠拿的是M6步槍,每人還有8顆手榴彈。瞧!殷嘉楠拿着槍向我們衝來,我也不甘示弱,拿者槍向他射擊,只聽;‘嘟’一聲,唉,子彈沒打到,他卻打過來了,我們嚇得六神無主,撒腿就跑。不好,我掉了兩個手榴彈,殷意豪大方地拿出兩個手榴彈給我。我發奮圖強,把兩個手榴彈扔出去,嘉楠殷只好當旁觀者。我看見二組只有一個人,趁熱打鐵拿起槍向潘偉豪打去,潘偉豪機靈地躲了過去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我跑回家拿了一個喇叭,對潘偉豪說;‘快投降吧!你是打不過我們的,你們的武功只是我們的皮毛。’這句話激怒了他,他在槍上安裝了刺刀,舞刀揮來,我拿起槍對他狂掃,哈!他也中彈了。最終,我們第一組勝利了。同時我們也明白了要靠智慧才能取得勝利。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夥伴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夥伴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