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小夥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夥伴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李艷是我的小夥伴,我倆同住在一個大院里,每天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。學校組織了氣象小組,我倆也一起參加了,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小組,負責準確無誤的公布每天的天氣預報。

  一天清晨,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,忽然聽見有人叫我起床,我一看是李艷,就一骨碌坐起來,這時窗外早已下起了鵝毛大雪。李艷用清涼的嗓聲叫我:“小紅,我們一起去學校公布天氣預報吧!”我側耳細聽,風卷着雪花,發出呼嘯的聲音,我剛從被窩出來就凍得直哆嗦,我央求着她:“這麼冷的天就別登了,要不就等雪停了再去吧!”她卻說:“按時準確無誤的公布天氣預報是我們的職責。”“我有些不舒服,一會兒再去,你先去吧。”我對她說。她冒着風寒走了,我心安理得的回去睡覺了,我想這麼冷的天,還這麼早去,是不是“瘋”了呀?

  風還在呼呼的刮著,雪也漸漸地小了,我穿好衣服,做好準備。我去了學校,看見整個大地覆蓋著厚厚的白雪,彷彿變成了白色的星球,人踩在白雪上發出“咔嚓咔嚓”的聲音。我來到校門口,剛一進校門就看見黑板上那一行行工整的字,一看就是李艷寫的。我彷彿看到李艷在風雪中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,我情不自禁地想:“我應該和李艷一起去呀!不是說好了嗎,我怎麼能讓她一個人去呀,我感到萬分慚愧,她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好學生,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。”

  我來到教室,看見她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,李艷的手、臉都凍得發紅,我心頭一熱,走上前去拉住她那凍得發紅的手說:“對不起,早上是我不好,我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寫天氣預報。”李艷說:“沒事的,你還舒服嗎?”我的眼淚奪眶而出,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……

  這時北風還在怒吼着,鵝毛大雪還在不停的下着,好像沒完沒了,但我的心裡像裝着一團火似的。李艷,你不但是我的好夥伴,還是我學習的好榜樣!

  石園小學三年級:傲漫貴妃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夥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