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41年,是新世紀的大好年月!今年是21世紀的40年代,也正是我的“夢幻小學”建立一周年的日子。你們不知道吧?我已經成為了“夢幻小學”的校長,這所學校就是我一手打造出來的。對了,你們還是聽聽關於我和這所小學的事吧! 

  “夢幻小學”是建立在宇宙中的“彩虹國”里,大家都知道在茫茫宇宙中找不到一點星光,而彩虹國卻不是,它是通過隔離宇宙的“彩虹橋”還有它的首都——“夢幻城”來充電,夢幻小學當然也在夢幻城裡。哈哈,這個好點子可是我出的!因為我不想讓整個彩虹城(彩虹國簡稱)像地球居民一樣落後。我不僅善於發現,還善於總結和創造。你瞧,我的學校多麼好!凡是地球上的東西全部有、創造出的東西大受歡迎、學生們尊敬我……不過,讓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,就數四季閣。 

  春季閣里百花盛開、鳥語花香,小草鑽出了土地,樹木開始發芽。這一切都是春姑娘帶來的,她會讓你陶醉在滿園春色之中。 

  夏季園裡氣候常變,一會雨,一會晴。當你下課後,可以去池塘邊欣賞荷花,以此來犒勞自己。這一切都是夏姑娘帶來的,她會讓你在荷花中體會到美。 

  秋季閣里滿是金色,當你走在落葉鋪成的黃金大道上,便會覺得很清涼,地上已經結了一層薄薄的霜。而當秋風吹過時,落葉翩翩起舞,美極了。 

  冬季閣中白雪茫茫,樹上的葉子已落光。然而,光禿禿的樹枝上時不時飄過雪花,也很美。 

  看,這就是我的學校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