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是辣椒惹的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辣椒惹的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都是辣椒惹的禍

  溫嶺市方城小學

  三(3)班

  陳昱銘

  晚上,我一到家看見媽媽手裡包着一條溫毛巾,我覺得很好奇,馬上跑過去,問道:“媽媽,您在幹什麼呀?”媽媽說:“別提了,剛才剝辣椒時,不小心被辣椒給辣着了。”接着,媽媽把我帶進廚房,我發現在餐桌上有一盆綠色的東西,我原以為這是我喜歡吃的菜根,可我放進嘴裡后,啊!我吐了吐了舌頭,真辣呀!原來是青辣椒。

  正在這時,媽媽像發“神經病”似的,一會兒用毛巾擦手,一會兒把手放在水槽里,還是不行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再也受不了了,急忙開起了空調,把手放在空調的出風口。啊!真舒服。正在這時,“啪”的一聲,停電了,媽媽辣地走來走去,汗都流出來了,嘴裡直喊“在這緊要關頭沒電,真是氣死我了,哎喲,辣死了,辣死了……”於是,“神經病”命令道:“快去給我拿一包冰塊來,我的好兒子。”於是,我像閃電一樣地速度拿到一包冰塊,遞到媽媽手裡。啊!真涼爽,可是過了一會兒,冰塊都溶化掉了,媽媽的手又開始辣起來了。我笑着說:“老媽,我看你去醫院好了,也許醫生會有辦法。”媽媽說:“兒子呀,我自已就在醫院上班的,這沒辦法的。哎!下次打死我也不剝辣椒了,太難受了。”

  被辣椒辣到的人,簡直是生不如死。所以,一定要小心哦!

  溫嶺市方城小學

  三(3)班

  陳昱銘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辣椒惹的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辣椒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