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搭橋過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搭橋過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搭橋過河 標籤: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

過河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小白兔和小刺蝟準備去朋友家玩,它們分別住在河的對岸。可是河上沒有架橋。小白兔和小刺蝟呆在河邊發愁,怎樣才能到河的對岸呢?不一會兒,從河東邊來了一頭大象伯伯,又從河西邊來了一隻長頸鹿伯伯。

  小白兔和小刺蝟便有了一個想法,它倆對大象伯伯和長頸鹿伯伯說:你們能幫我們一個忙嗎?長頸鹿說:好啊,你說吧。小白兔說:我們想過河,可是河上沒有架橋,你能不能用長長的鼻子和長頸鹿伯伯高高的脖子給我們搭座橋呢?它們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於是,大象伯伯就和長頸鹿伯伯搭起了一座堅固的橋樑。小白兔和小刺猥在互相謙讓中過了河,它們對大象伯伯和長頸鹿伯伯說了一聲謝謝。

  動物們互相幫助,互相團結的精神,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搭橋過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搭橋過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