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書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書,因為書是最寶貴的精神財富,它無時無刻不調劑着我的情緒。當你的目光在黑字白紙上馳騁,人卻隨着小說里人物的命運,跌宕起伏,那會多麼另人高興哪。當你在讀一本令人費解的哲學着作,每有會意之處,你難道不會樂而忘憂嗎?你會為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而驚喜萬分;為阿凡提智斗巴依而一笑了之……

  書讓我知道了最高的山,最深的谷,最長的河流在哪裡。足不出戶,閉門苦讀,卻知天下萬事興衰。秦妃陵沒去過,不要緊,我讀過《星夜下的秦妃陵》;金字塔沒去過,不要緊,我讀過《金字塔探秘》……節約了一大筆旅遊費,卻遊歷名山勝水,書是最奇妙的最無價的財富。

  當人們每讀完一本書,就完成了一次生命的感悟,一次靈魂的升華。從書中你可以窺見人類最崇高的部分,也可以窺見人類最卑劣的部分,這難道不能使你完成人生的定位嗎?

  我愛書。

  漣中初一:薛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