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與失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與失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如同一條無邊無際的道路,那麼失敗就試地上的絆腳石,隨時可能把你絆倒,如果因為一兩次的失敗而放棄前進,那將是半途而廢,前功盡棄。俗話說:失敗乃是成功之母,失敗為之失敗,並非失敗而失敗。

  克服重重困難的人終究走向勝利。

  從古至今,成功與失敗二詞,永遠都是那麼的鮮明。在俗人眼中,成功之人都是高高在上,永遠都是成功的,對於失敗之人,卻是將視為,眼中釘,肉中刺,永無翻身之日。成功沒有永遠的成功,失敗也沒有永遠的失敗!

  人生旅程是艱難曲折的,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無缺的旅程,失敗的結果各種各樣,令人難以預料,可是在成功與失敗之間卻有一個岔道口:一條路通向徹底的失敗,那另一條路便是成功之路,關鍵就看你如何選擇,走哪條路。成功的道路前面雖然有些坎坷,可是只要跨過這個坎坷,前面就是平坦而又寬敞的陽光大道,失敗的道路前面是平坦的,可後面卻是異常的崎嶇。這便是它們的差別之處,不要只為了前面的平坦,而不顧後面的人生,失敗就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。

  自古以來,失敗乃兵家常事,亦然之失敗乃成功人士之常事。面對失敗,其實並不可怕,不畏懼,可怕的是你在面對困難是的恆心和毅力是否堅如磐石,鐵錚錚,經得起失敗的挫折考驗,毅力猶如堅鋼,那麼你就是一個成功人士。面對失敗,你卻無所謂的選擇躲閃、逃避,恆心和毅力一盤消散。經不起嚴峻的考驗,經不起風雨綢繆,沒有正確的方向儀式,沒有航標,想要獲得成功談何容易。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有一定的自然規律的。在面對失敗時,要從容面對,善謀其理,在面對成功時,要戒燥戒傲,心平氣衡。保持清醒的頭腦,明智的選擇,毅力的導向,理想的航標,你的人生目標的彼岸永遠不是一個單純的夢。

  如果每個人因為一點的失敗而放棄,哪有今天的輝煌茂盛?人,不可能十全十美的,俗話說的好:“寸有所長,尺有所短。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,取長補短能是一個人反敗為勝。生的直線,不再於直與不直!而在於,每一個點!

  里水鎮里水小學六年級 鄧慧怡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與失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