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南山

  在我的家鄉,有一座美麗的山,因為它位於家鄉的南面,所以我們叫它南山,南山是我們的樂園,不同季節呈現不同的景色。

 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。這時,美麗的春姑娘想再看看冬景,卻不行了。因為她的懷抱讓萬物復蘇了。你看,小草伸了伸懶腰,打個哈欠,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下奮力地伸出小腦袋。小溪用盡吃奶的力氣突破冰塊,歡快地向前奔去,那叮咚的水聲真悅耳。小樹綻出了綠芽兒。一陣風拂過,一樹的芽兒就跳起了舞,此刻的南山真好看……

  夏妹妹歡快地跑來。這時,夏妹妹好像會了魔力。現在,她不僅是魔法師,還是“老師”喔,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聽這位“老師”的話呢!滿山百花齊放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在花叢中工作着,為勤勞的人們帶去甜蜜與快樂。小草長高了,可它又那麼害羞,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總想藏起來。原來的小樹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,就像侍衛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家園。

  秋婆婆來了。她既做了一些好事,又做了一些壞事。說好事吧,就是她將豐收的喜悅帶來了,你瞧,果樹上結滿了果子,菊花開得旺盛……。說壞事吧,就是深秋時節她同時也將刺骨的寒風帶來了,樹葉在寒風中瑟瑟發抖,忍不住掉了下來。而山下的人們因為氣溫驟降,一個個都感冒了。

  冬弟弟跑來了。山頂上的雪花雖然沒有鵝毛般大,但是這裡的雪景非常美麗,這裡靜悄悄地,因為所有的聲音都被白雪“壓”住了。只有臘梅在說悄悄話。

  啊!美麗的南山,我愛你!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