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南山位於都昌縣最南端,鄱陽湖畔,那裡風景優美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  南山四面環水,北面是美麗的東湖,無風的時候湖水平靜像一面鏡子。給南山梳妝打扮,有風的時候,湖水碧波蕩漾。旁邊的樓層都倒映在湖水中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。南面是一無際的鄱陽湖,聽說鄱陽湖晚國最大的淡水湖,湖面有漁船,漁船多得數不勝數,因為底的魚蝦多,有鯉魚。金魚……最出名的魚要算銀魚了,聽說古代只有皇上才能吃到呢!鄱陽湖和東湖之間有一個寬長的廣場,每天都會有老。少人來這裡煅練。

  沿着石階,來到了半山腰,映入眼帘的是野老泉,野老泉是宋代詩人蘇軾取得,野老泉的泉水清澈甘甜。沿着野老泉往上走就到了詩廊,詩廊上刻着許多古代着名詩人的詩。

  走到了山頂最引人主目的是雄偉的靈運塔,第一層有許多佛像,有如來佛祖。濟公。濟公手拿破扇,腳穿破鞋。樣子生動逼真,南山每天都會有人來靈運塔燒香,增加了南山的靈氣,站在山頂往下看,所有景象盡現眼底。人小的像螞蟻,車小的像麵包。

  山上的樹、花、鳥、遊人鬱鬱蔥蔥,形成了一幅鳥語花香的圖畫,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車子。南山真美啊,我愛南山。

  三年級:陶廣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