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那次轟動效應的龜兔賽跑后,龜先生一舉成名,甚至不少東洋人西洋人都知道龜先生曾 有過擊敗兔先生,奪得長跑冠軍的輝煌之舉。而兔先生呢,只因那次自信過頭,大意失荊州 ,從此壞了名聲,打這以後,兔先生閉門思過,變了一個樣似的。 

  一晃好多年過去了,在各界的慫恿、贊助下,第二屆龜兔長跑賽便緊鑼密鼓地籌備起來。 

  海報一貼出,馬上引起轟動。就像世界拳王賽,一個執意衛冕,一個志在奪冠,這將何等吸 引人呵。 

  兔先生這次再不敢掉以輕心,他謝絕一切新聞界的採訪,在自己的小森林裡每天與那幫鐵哥 們一身臭汗地搞熱身賽,根據測試,他的長跑速度已創造了兔家族的新紀錄。他一再告誡自 己:這次再不能睡大覺了,再不能了! 

  比賽那天陽光燦爛,人頭濟濟,四面八方的人都趕來一睹兔先生與龜先生的丰采。 

  “砰——”隨着發令槍響,兔先生如箭一般竄出去,他一路遙遙領先。實力相比太懸殊了。 觀賽者都為龜先生擔心,發急,而龜先生篤悠悠爬着,爬着。 

  兔先生腳下生風,很快跑完了一大半路程,兩旁觀戰的已稀少了,不見了,而兔先生依然速 度不減——這次一定要雪恥,勝利在望! 

  當兔先生跑過一個荒寂的小山坡時,突然發現松鼠小姐暈厥於路旁。兔先生身不由已放慢了腳步。“救命!救命!”那一聲聲呼救聲揪得兔先生的心一緊一緊,總不能見死不救呀,一種 惻隱之心使兔先生停了下來,松鼠小姐斷斷續續告知:“心、心——臟病,救、救我!” 

  救,怎麼個救法呢?兔先生一時手足無措。 

  “人、人工呼、呼吸。”松鼠小姐又吐出這樣幾個字。 

  兔先生這時已忘了自己是在比賽途中。救人要緊,他已顧不得爭奪冠軍,顧不得雪恥。他對 松鼠小姐實施了口對口人工呼吸。正搶救時,抄小路而來的新聞記者趕來了,他們見兔先生 在學雷鋒,紛紛舉起照相機,“咔嚓咔嚓”一陣拍。 

  我不說讀者也知道,兔先生因為比賽途中搶救心臟病發作的松鼠小姐,再次名落孫山。 

  第二天,報上赫然登出兔先生搶救松鼠小姐、做人工呼吸的新聞照片,只是新聞的題目卻是 《比賽途中也風流,再次敗北兔先生》。 

  後來知道,松鼠小姐與那些新聞記者都是龜先生事先買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