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演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講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人生中,有許許多多第一次。而讓我難忘的,是第一次演講。

  在演講的前一天,我把演講稿背得倒背如流,老師也不忘給我指指點點。因為,在明天,我要做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——演講。

  星期一,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之後,主任說了一句話“現在,請學生代表上台,為我們演講“明確學習目標,樹立遠大理想。”

  我緊張極了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講。我拿起話筒,面對下面600多名師生,講到:“老師、同學們,大家早上好!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:明確學習目標,樹立遠大理想。”原本讓我倒背如流的演講稿,此時此刻就變成了一篇課文,把演講稿背了出來。

  背了一半的時候,我看見老師和同學們在下面為我鼓掌。不知哪來的靈感,我突然信心大增,不緊張了,課文又變成了演講稿,我甚至不按演講稿里的內容,完成了一次演講。這對我來說,是一次極大的鼓勵。

  第一次演講,給我帶來了很多很多的收穫。親愛的朋友,你們呢?

  初一:陳芊蓉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